©AQ | Powered by LOFTER

之前因為擔心食量大的柴犬去吃平成十九會吃不飽,所以就算我已經吃了好多次都變成我的愛店了、也還是沒敢讓柴犬陪我吃,雖然真的很想這麼做。


這次終於藉著生日的名義去了。

「我是壽星!不管你吃不吃得飽那天你一定要陪我去吃平成十九!」
柴犬答應得乾脆,當下我反而心虛起來。


昨天我各種出包,原本捷運轉淡水線只要一站、但我沒仔細看所以坐錯方向,原本還想裝沒事等等下車趕快坐回去,電話裡柴犬一邊等我一邊聊天,過了幾分鐘之後突然問:
「啊你不是只有一站嗎?」
「呃⋯⋯對啊⋯但我坐錯方向了⋯」

後來又搞錯一店跟二店,真的進到店內坐下來時距離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,真是對不起柴犬。

二店其實叫平成二九,也是我原本想帶柴犬去吃的,菜單改過之後變成比較家常的日式料理,但因為柴犬比較喜歡生魚片之類的,還好最後是去了維持原本菜單的一店(平成十九)。
鮪魚生魚片嫩嫩的真的好好吃哦、現在想起來昨天偷吃柴犬的鮪魚雙色丼還是覺得很美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