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AQ | Powered by LOFTER

家人的筆電買了近一個月都很少用、晚上想看影片借來用才發現居然連電都還沒充過,雖然很多設定我都幫忙弄好了,但可能還是不習慣用電腦吧。


前一陣子下載了Timehop想看看去年前年同期的自己發生了甚麼事、說了甚麼話,結果發現去年感冒好多次。

有一則去年一月的推文寫說從十月開始每個月都感冒、大大小小的很崩潰——我看到時心裡想說這樣都還能活著嗎?那時候到底是哪裡壞掉?

現在打起來覺得這樣的驚嚇有點好笑,但離職果然影響很大,說起來這個冬季感冒甚麼的一次也沒有呢。

雖然這陣子回家住除了飲食有較健康之外,其他生活方面的習慣很多還是沒改就是了。


晚上從淡水離開,下火車要走回家時打電話給柴犬報了平安才知道有地震,而且是當下正在震,原本還能開玩笑地說「哈哈我在過馬路啦怎麼可能感覺的到~」

結果回到家不到五分鐘馬上開始震(突然想到還好搭電梯上樓時沒遇到地震),隔了五六分鐘又開始下一波,連新聞都因為中央氣象的速報而停播,還看著電視晃得厲害才意識到這地震是來真的,新聞兩度停播的時候我覺得滿恐怖的,因為有印象以來沒看過速報直接插進新聞裡。

感覺這星期應該滿糟的吧——凍得難受的低溫、下不停的雨、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的餘震,好想要一個好天氣讓我出門散散步啊。要悶壞啦。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