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AQ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麥克筆不見了,已經找了整整一個星期,一直想不起來我最後一次是在哪裡看到它、後面又把它放去哪了,於是寫杯寫EXP都只能用別人的筆,很不方便。

之前剛拿到筆的時候就被提醒過要好好保管,結果居然用不到幾個月就不見。
本來很排斥跟店裡的人講,但是自己沒法子加上也不能隨便買支筆來替代,今天上站前就只好硬著頭皮跟R說我的筆不見了、可不可以拿支新的,原本以為至少會被小念一下怎麼沒有好好收著,結果R只是小小聲說了一句「筆不見了啊⋯⋯」就先從圍裙口袋掏出她的筆給我叫我先上站然後等等幫我拿新的。


一開始我忘記今天有隨行卡記名買一送一的活動,被一個值班(但今天是R當班)念了一下沒看行銷手冊,後來把排隊的客人消化掉我就被叫去吧旁看行銷手冊(:看仔細、記清楚啊)。

當時R站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,其實靠滿近的害我有點緊張,而且我的左手搭在主機和吧台中間的小分界上(算是一個小牆吧),而站在我左邊的R則是把雙手都放上去撐著,所以真的是靠頗近,日期甚麼的我隨便記一記,R和我說完一些細節之後我就轉身幫吧台洗奶鋼和星冰樂砝壺了。


而且我發現R真的好高。

中間有客人拿著隨行卡問說今天是不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我解釋說是有的、但需要出示買一送一的圖檔、一般都會寄到電子信箱裡面去、看是要存下來還是開信箱給我們看都可以。
但那位客人一臉困擾地說她沒有在用信箱,一直跳針「所以沒有那張圖就不行嗎」(是的不好意思),而站在一旁的R看到就來幫忙解釋,我才發現她居然可以把下巴擱在主機上!
如果我整個人靠上去,主機也才到我的額頭或鼻子而已吧,當時在旁邊看到她把下巴擱在主機上真的有點傻眼,完全忘記要聽她怎麼和客人解釋。

之前R寫小抄給我的時候也是拿著紙直接趴在糕點櫃頂部上寫,相比我還要踩踏板才看的到頂部(其實很多夥伴都會需要踩那個,因為糕點櫃很高又很寬),R真的是非常高。


比較開心的還有R問我是不是感冒了,我有戴口罩所以其實很明顯,但是被關心了就真的很高興,雖然她後面問我早上有沒有去上課時我回答得很心虛。
我在辦公室穿圍裙的時候還在想老街很熱就算了、怎麼連店內都那麼熱啊,上站的時候才感覺不太妙自己在發燒,但想說才一個半小時,也不是非常不舒服就算了。

壞消息是這次可能又要看醫生了。
超級不喜歡西藥的啊,但是不看不行了,萬一六日沒好轉的話就算可以跟R一起上班、只要連假人潮一多也會變得很痛苦,沒辦法讓身體自己復元真的很煩啊。

結果又是全都在講R的事。


星期一去回診,中醫師一把脈就說我太容易往負面想,常常把肩膀蜷起來,腦袋雖然不會嚴重到暈、但是有點昏沉。
中醫真的很不可思議,我根本沒發現我頭會昏昏的,但他總是一把脈就可以把我的身體甚至心理狀況看得一清二楚。
他在開藥的時候還很可愛地說這次的藥會很好吃、甜甜的,我說上上次開的藥也是非常好吃,結果醫師居然說「現在就是盡量讓妳開心一點啊這樣身體才比較不會受影響」(類似的話),嗚嗚嗚嗚嗚所以才說超喜歡中醫啊每次出來都神清氣爽……。


這星期開心的事滿多的。好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個步調迎來冬天喔。


热度: 2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2)